2018年5月24日 星期
市中心医院同济咸宁医院举行“三甲”复审授牌仪式

  本报讯 (记者夏咸芳 通讯员沈隽宁) 5月17日,市中心医院 同济咸宁医院在该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三甲复审授牌仪式。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波主持,市卫计委主任李华平、该院领导班子成员、全院中层干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。

  仪式上,市卫计委主任李华平指出,“三级甲等医院”是一块金字招牌,凝结众多人员心血和汗水。复审的过程也是一次规范管理,锻炼干部队伍,凝练医院文化精神的过程。三甲复评的成功基于实力,成于精神,需要医院在未来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扬光大。

  该院院长杜光表示,将以授牌为新的起点,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,提高服务质量,提升综合实力,努力把咸宁市中心医院打造成为咸宁市一流的三甲综合医院,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健康,提升全市整体医疗服务水平作出积极贡献。

2018年5月24日 星期

第08版:民生·健康 上一版3  4下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