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0日 星期
19辆垃圾车“上岗”作业

本报讯 特约记者宋金光、汪国文报道:3月10日,在崇阳县政府办公楼前,19辆垃圾清运车辆排列整齐,由县委、县政府统一购置的乡镇垃圾清运车交接仪式正在这里举行。

为推动“三万”活动的深入开展,进一步美化和洁净乡村、改善农民生活环境,崇阳县委、县政府耗资200多万元,一次性新购置垃圾清运车19辆,同时投入12个乡镇使用。

据了解,这19辆垃圾清运车可一次性收集、运送垃圾8吨左右,将使全县乡村垃圾得到及时清运,避免垃圾积压,造成环境污染。

2013年3月20日 星期

第09版:崇阳周刊 上一版3  4下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