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报讯(记者叶子通讯员杨颜龙)12月5日下午15点,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九五医院三楼的大会议室内,银屑病患者们期待已久的第4期银屑病患者教育活动如期召开。195医院皮肤科的范平教授和张禁主任,针对银屑病的治疗与复发,做了精彩的演讲。
在现场提问环节,患者王爹爹主动举手与范教授聊起了自己的感受。王爹爹告诉记者,他患银屑病多年,刚开始不能接受,就开始到处治疗,但病情却越来越严重。经过多年在195医院的治疗,他的病情一年比一年减轻。
据了解,第4期银屑病患者教育活动旨在普及银屑病复发、预防的方法与注意事项,提高患者对银屑病的认识、对治疗的理解和支持,帮助患者建立战胜疾病的信心,加强医患沟通与交流,给予患者更多的关爱和帮助。


